LG卷轴电视年内上市,标准OLED电视价格会进一步下探?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3-15/11:32
  • [钉科技报道] 前段时间的CES2019上,LG展示了卷轴电视Signature OLED TV R,主要特色是在不使用时可以将其卷成卷轴收纳于电视底座。

    据了解,LG电子近日在韩国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除了发布Signature OLED、OLED、Super Ultra HD等产品外,还表示今年下半年会在韩国市场率先上市卷轴电视,不过具体时间与售价尚未透露。

    QQ截图20190314071141.png

    据称,LG表示,其在韩国今年发布的新产品售价较去年下降了约30%,这主要是因为目前OLED已经规模化生产,面板良品率趋于稳定,生产成本进一步下降。

    另据了解,LG下调新款电视价格,更多是为了转变目前OLED电视售价高昂带给消费者的相关印象,期待实现更多市场份额。有分析指出,全球OLED电视机市场的规模预计在今年达到360万台,未来三年有望超过2000万台。

    在钉科技看来,随着OLED面板良品率上升以及产能爬坡,OLED面板最终会将成本进一步下降。未来,更多品牌也有望推出OLED电视产品。(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