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AirPods悄然上架,不出意外又惹来了一波争议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3-22 16:40:27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26正式召开,而就在外界纷纷好奇苹果这次究竟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的时候,不按常理出牌的苹果再一次展示了自个的任性,接连几天悄然在苹果官网上架多款新品,这到底让人喜出望外,其中备受瞩目的莫过于新AirPods喽!

    图片1

    不过有趣的是,新AirPods并未在命名上采用类似于“AirPods 2”或者是“AirPods Pro”这样的称号,而是直接沿用了AirPods名号。尽管苹果卖起了关子,但苹果相关注释已经表明新AirPods就是我们所谓的AirPods第二代,并且在上个月才刚刚完成生产。

    QQ截图20190322163442

    那么问题来了,新AirPods到底有何不同吗?根据苹果官网信息显示,新AirPods比起初代AirPods将通话续航从2个小时升级到了3个小时,稍显可惜的的是,聆听续航未见改观依旧为5小时。另外,充电盒存储的电量还能为耳机充电多次,使 AirPods 总共的聆听时间可超过 24 小时。与此同时,新AirPods还支持快充模式,用户只需将AirPods放回充电盒中充电 15 分钟,便可获得最长达 3 小时的聆听时间和 2 小时的通话时间。

    除了通话续航有所提升外,新AirPods还配备了全新Apple H1耳机芯片,可与设备建立更快速、更稳定的无线连接,在关联设备间的切换最快达以往2倍,接打电话时连接最快达以往1.5倍。

    而除此之外,新AirPods还支持语音“Hey Siri”指令唤醒,用户只需说声“黑 Siri”即可,无需再像前代那样双击耳机外壳唤醒,甚至连iPhone都不用掏出来。

    图片2

    至于用户最关心的价格:目前苹果官网新AirPods配普通充电盒版本价格是1279元;至于无线充电盒版本价格则达到了1599元;针对初代AirPods用户,当然你也可以单独购买一个独立的无线充电盒,不过需要花费679元,同时适应新、旧款耳机充电。

    图片3

    无线蓝牙耳机领域,人们之所以推崇AirPods就在于它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算是一把火彻底点燃了整个行业。初代AirPods很是优秀,这也让用户倍加期待AirPods 2的到来。不过,这一次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的苹果显然还是让用户失望了,新AirPods顶多算是在初代AirPods上的小修小补,原谅我们没有发现更多的惊喜,而这一点有点类似于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更新。

    对此,魅族李楠发文表示:“airpods充电盒本来就应该支持无线充电。 hi siri 也是必然会支持的。所以这次 airpods 的升级没有什么意料之外,除了,这么几个理所应当的升级,竟然还敢涨价 300 之外。”

    图片4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面对这么一款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产品,爱上它显然并不容易。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