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不淡定了!公牛LINE FRIENDS小魔方USB插座敲可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25/13:37
  • 颜控的世界里只有两种东西,好看的和不好看的。

    实不相瞒,小编就是颜控本控,平时喜欢一些精致的小物件,每每看到都少女心爆棚。所以,今天给大家种草的是一款绝杀颜控的萌系插座——公牛LINE FRIENDS小魔方USB插座。

    活泼元气的可妮兔,神秘寡言的布朗熊,两个来自LINE FRIENDS中的可爱形象赋予了插座新面孔!。

    对于一个颜狗而言,每天要向各种势力低头,中看不中用也是很让人心碎,但公牛LINE FRIENDS小魔方USB插座好看又实用,绝对偶像实力派!

    插座采用六面体魔方设计,独特的立方排布结构,将插孔、插口、按键集成在一个规整的正方体内,缩小插座体积的同时提高实用性,就两字:机智。

    IMG_20190425_102233_副本

    插座侧面设有2组国标AC插孔,立体布局互不干扰,就算组局开黑,四个人手机同时没电都不带怕的,一起充电妥妥滴。

    顶部提供两个USB接口,单口最大支持2.4A充电,内置智能分流芯片,自动识别充电设备并合理安排输出电流大小,保证设备安全高效的充电体验。

    除了USB接口,顶部还配备了一个轻触式微动开关,轻轻一按,即可开启或关闭电源,手感清脆利落。无聊的话,这个开关,玩一整天不是问题。

    当然,只能玩是不行的,关键时刻还得拼实力。

    公牛LINE FRIENDS小魔方USB插座最高支持2500W大功率用电,最大电流10A,额定电压250V,负载能力也完全不用担心。

    IMG_20190425_101930

    细节上公牛也特别用心,产品边缘处理精细,接缝处严丝合缝,手摸上去毫无毛刺感,处处体现出大厂风范。同时提供有线和无线两个版本,可妮兔有线版自带1.5米长电源线,电线铜芯整体加粗了33%,带来更好的导电性,减少发热。

    布朗熊无线版体积小巧,易携带,没了电源线的牵绊,走哪带哪,可谓是远行必备的神器。

    以上就是萌萌哒公牛LINE FRIENDS小魔方USB插座,它在保留实用性的同时,赋予插座超高颜值,令人爱不释手。那么问题来了,温柔的可妮兔和高冷的布朗熊,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