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9元起!国行版索尼OLED电视A9G/A8G价格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14/15:12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4日消息,还记着AWE 2019展会上,索尼发布的OLED电视新品A9G以及A8G吗?

    图片1

    索尼A9G

    事实上,在电视江湖,索尼画质为王的江湖地位牢不可动,这也让人倍加期待索尼电视新品的到来。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我们虽然见识到了索尼OLED电视新品A9G以及A8G的“庐山真面目”,但发布会上索尼并未公布这两款电视的售价,这也不禁让人好奇索尼OLED电视新品会不会在价格上带给我们些许的惊喜。

    而就在今天,索尼意外公布了A8G和A9G系列国行版的价格,其中55英寸和65英寸的A8G价格分别为14999元和23999元,55英寸和65英寸A9G的行货价格分别为19999元和29999元。

    图片2

    索尼A8G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索尼OLED电视电视新品的价格并不亲民,但索尼的金字招牌,再加上OLED显示技术的加持,相信14999元起的价格也算是做到了极致,毕竟与上一代55英寸的A9F(首发价22999元)相比,无疑索尼A9G首发价格还是要厚道得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