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插座新品上市!这款“大黑牛”你买不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22/18:10
  •  “大黑牛”来啦!

    插座领导者公牛突然开启“自黑”模式

    公牛延长线插座(B8系列)强势来袭

    what?

    公牛插座上了黑色

    哎,咋就这么任性呢

    有颜就任性

    公牛延长线插座(B8系列)撩到你心动

    图片1

    公牛延长线插座(B8系列)选用了经典黑色的颜色设计方案,整体颇具成熟稳重风格,简单有力,可以接受一切的搭配。

    图片2

    微型弧度设计,告别棱角,细节处理加颜值,只一眼,便能让你无可救药的沦陷。

    图片4

    插座顶部公牛logo清晰可见,不经意流露出几分霸气。最大功率2500W,电视、电饭煲、冰箱等主流家电都实用,完全满足日常生活用电。

    图片3

    公牛logo下方还有一个开关总控,按压一下,伴随着内部清脆的闭合声音,我们看到插座红色指示灯亮起,红与黑的颜色交应,更显庄重高雅。

    动图一

    插座底座有产品型号和技术参数,型号GN-B8330H,额定电压250V~,最大电流10A,最大功率2500W,产品通过3C认证。

    图片5

    事实上,当你了解公牛延长线插座(B8系列)之后,你就会知道颜值只是皮毛,公牛延长线插座(B8系列)还在做工用料方面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线芯加粗33%,导体横截面增大至10㎜²,导电好,发热少,用电更安心。

    图片6

    插座整体选用阻燃PP料,通过750度灼热丝实验,保护升级;与此同时,插座的线材连接处还进行了特殊处理,避免线材时常弯折造成的损伤。

    图片7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插座还配备了儿童安全保护门,需要7.5㎏的压力才能将其打开,从而避免儿童误插插孔。

    动图二

    除此之外,优质铜片配合内部无焊点一体化铜条,可正常插拔5000次左右不松动。

    动图三

    公牛延长线插座(B8系列)提供三个五位插孔和三个两位插孔,42㎜大间距孔位设计,同时可满足6款用电设备同时用电。

    图片8

    说到这,可能有些小伙伴不相信,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测试下公牛延长线插座(B8系列)到底能不能同时插上6种电源插头。

    笔记本充电器,手机充电器,插座电源全部插上,我们集齐了6种电源插头,可以看到,公牛延长线插座(B8系列)不仅能够插上这么多的电源插头,关键还游刃有余。

    图片9

    插头不打架,用电不发愁!

    怎么样?尽管公牛延长线插座(B8系列)提供了新配色,但依然是“熟悉的配方”,多电器同时使用,切实解决用电难题,实力派就是这么“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