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财团注资日本JDI?外媒:6月14日正式决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5-31/15:3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31日消息,根据外媒消息报道,由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投资者组成的财团已经告知日本JDI,原定高达7亿美元的注资计划将在6月14日正式作出决定。

    图片1

    此前,日本JDI曾正式宣布,将获得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企业联盟高达800亿日元(约合7.2933亿美元)的联合资金支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些注资将帮助JDI布局OLED面板厂的建设。本来事情迎来了圆满结局,但熟料“计划赶不上变化”,JDI的美梦面临着推迟的可能。

    随后,日本JDI对外透露,大陆和台湾企业高达7亿美元的注资可能会被推迟。至于推迟的原因,JDI则对表示,买方集团要重新审视JDI业务表现的前景之后才会做出有关投资的内部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在投资推迟后,日本JDI宣布将征集1000人提前自愿退休(early voluntary),并削减管理人员的薪酬福利。

    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救援计划暂时搁浅,日本JDI不得不勒紧裤腰带,在亏损的泥沼中继续挣扎,眼瞅着就要迎来柳暗花明,但怎料乌云压头盖,前途未可知,约莫也是在倍感焦灼中过日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