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销量和销售额总冠军!小米电视618大战一骑绝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19/09:44
  • 618电商大战战罢,小米电视一骑绝尘。据统计,6月1日-18日,小米电视全渠道总销量达92万台,在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平台均斩获销量/销售额总冠军,实现全平台制霸。除此之外,小米电视可谓款款爆品,狂揽32英寸、43英寸、50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六大尺寸段40项单品冠军。小米电视618统治级的表现,再度对2019全年第一的目标发起冲击。

    小米电视618电商大战从一开始便势如破竹,零点9分08秒销量瞬间突破10万台,完全不给对手留任何机会。上午10小时48分在京东主战场,小米电视单一渠道的销售额突破2亿元,遥遥领先其它电视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再度开卖,很快就被狂热的米粉朋友抢购一空,独特的艺术形态和先进远场语音让用户赞叹不已。

    小米电视618统治级的表现绝非偶然,中怡康数据显示,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中国销量第一。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小米电视2019年1-4月出货量中国第一。此外,小米电视在印度市场连续4个季度蝉联第一大智能电视品牌。今年6月18日,小米电视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全球化战略进程迈出重要一步。

    中国彩电市场已持续低迷多年,小米电视却能够逆市上扬。说明小米电视正在用正确的方式让用户回归客厅,独有的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一直就是“用户体验的标杆”,也一直被其他品牌竞相模仿。然而,随着小米电视内置小爱同学,其它品牌再也无法“抄袭”,这也是小米电视在市场中越战越勇的原因。

    作为全球最大消费级IOT平台,小米电视内置小爱同学意义重大,与小米AIoT战略相辅相成。正如雷军所说,“电视作为家庭中屏幕最大、交互性最强的电器,自然成为AloT的一个枢纽产品。今天,小米电视已经具备了控制AloT电器,显示智能设备通知,和远场语音交互的功能,既是家里的AloT智能控制中心,也是AloT消息通知中心。未来,小米将会把大家电作为未来10年持续发展蓝图的核心拼图之一。”

    小米电视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加上独特的AIoT优势,能够同时为用户提供好用、聪明和实惠“三大福利”,聪明的消费者选择小米电视 自然无可厚非。

    为了感谢米粉朋友们对小米电视的支持与厚爱,6月19-20日感恩返场,小米电视4A 32英寸仅769元,小米电视4 55英寸售2999元,小米电视4A 65英寸仅2699元,小米电视4S 75英寸售6199元,错过618的朋友们千万别再错过了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