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全球首款折叠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永康   2019-07-09/10:31
  • 昨天下午,海信官方发布了全球首款折叠电视的产品信息。此款电视在液晶电视面板与背光之间增加一块以控光为主的面板,以画质处理算法控制双面板与背光,实现图像明暗层次和色彩控光的极大提升。

    此次发布的折叠电视搭配五颗画质芯片,分别能够对背光层,图像层和控光层进行有效控制。在画质上使用HDR技术使得色彩饱和度与对比度都有更鲜明的高效功率。此外这款折叠电视还搭配了海信与杜比联合开发的黑金塔低音炮音箱,HIFI标准,杜比DASS全景声演绎。

    目前为止此款折叠电视只有65寸版本,售价为17999元。而此次海信所推出的高新技术是否匹配发布价格我们还需倾听更多用户的实际感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