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剃须刀,干湿都能剃,几分钟顺畅解决胡茬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领袖   2019-07-15/11:50
  • 在电动剃须刀领域,须眉虽然是一个较新的品牌,但是却很快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而且,目前须眉不仅有着常规的往复式剃须刀,而且还有主打便携的轻巧剃须刀产品,解决了很多差旅人士的剃须难题。

    最近,须眉又推出了一款主打年轻化的往复式剃须刀,在设计上抛弃了以往相对沉稳的风格,而是选择了更加轻巧机身设计,而且作为一款剃须刀,其整体规格也比较出色,下面看看这款剃须刀实际表现如何。

    在包装方面,这款剃须刀做得还是比较简单,依然是有品产品常见的简约风格。包装正面有着产品的渲染图,背面则是一些功能特点,作为剃须刀,强大的防水能力,以及磁吸式刀头设计无疑大大提升了日产使用和清理的便捷性。

    取出剃须刀,可以看到除了剃须刀本身之外,还提供了一根USB-C充电线。当然除了这点之外,IPX7级的防水能力也大大提升了这款剃须刀的日常实用表现。干湿双剃的特性在日常实用当中是很方便的。

    拿在手里可以感觉到这款剃须刀十分轻巧,因为采用了塑料材质的机身,同时结构比较简约,所以操作上也方便了许多。在剃须刀的塑料保护袋上可以看到,这款剃须刀虽然只要一枚按键,但是也有三秒锁定功能,解锁后轻按就可以快捷开关,用起来十分方便。

    剃须刀的正面主要有一枚按键和三枚LED灯,其中按键的位置十分便于操作,至于灵敏度也相对适中,剃须过程中的突然开关都可以快速反应。至于LED灯则是用来提示电量的,能够以红白两种颜色显示。当然,平时使用的时候低电量也没有关系,因为采用了智能电控设计,所以低电量依然可以高动力剃须。

    初看上去这款剃须刀是一种肉夹馍的结构,前后两面是灰色,边缘则是黑色,并且材质上也有着明显的区分,弧形的机身拿在手里很稳,不易滑落。

    当然,在设计上值得一提的还是其磁吸式刀头设计,这样清理的时候会很方便,因为剃须刀防水能力很强,所以平时用过之后很轻松就可以取下刀头,直接用水就基本可以将胡茬清理干净。另外,这款剃须刀也提供了一只简单的清洁毛刷。

    作为一款往复式剃须刀,这款产品没有采用四刀头的结构,同时也没有鬓角修剪器,算是一处短板。不过因为采用的是三刀一体的结构,同时主导用了11.5毫米的荷兰进口刀网,所以剃须效率还是比较高的,真正使用的时候会比较节省时间。

    官方标称这款剃须刀配备的高转速马达有每分钟7000转的转速,并且经过了降噪减震设计,实际使用中确实没有往复式剃须刀常见的高振动,而且剃须也比较舒服,并且相对比较洁净。

    最后一点体验比较好的地方就是这款剃须刀的快充功能,比起很多往复式剃须刀常见的慢充,这款剃须刀能够在一小时充满,而且续航能力也是可以达到一小时左右,所以日常使用还是很省心的。比如低电量也能顺畅剃须,即使没电了充一分钟就能搞定。总体上,须眉这款剃须刀用起来确实很舒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