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智慧家”引领未来,2019SINOCES即将起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7-18/16:2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三点,青岛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苏文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郭奎龙,以及青岛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淳于贤力出席2019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2019SINOCES)新闻发布会,并分别向与会者介绍了相关情况。

    图片1

    据了解,2019SINOCES将于7月19日—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召开,以“物联+智慧家”为主题。5G时代浪潮下,尤其是随着国家工信部5G商用拍照的发放,万物互联成了大势所趋。

    而2019SINOCES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的专业消费电子国际性博览会,汇聚了包括华为、海尔、海信、歌尔等国际顶尖企业携带企业最新科技产品亮相,这也向外界展示出了5G和各种“黑科技”融合的魅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也赋予了“智慧家”更广阔的的内含,它不光包括我们传统意义的“静态家”,还包括诸如新能源汽车、电子竞技以及机器人等在内的“动态家”。

    图片2

    新能源汽车方面,本届展会吸引到了蔚来、威马、合众、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以及江淮新能源等众多上下游车企,并携带旗下前沿科技产品前来参展,还设置了绿动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产品体验区,让参观者深入新能源汽车带来的便捷化、智能化。

    竞技比赛方面,本届展会将承办2019年第四届中国平衡车竞技表演大赛——青岛国际公开赛,打造花式竞技与动感炫技打造视觉盛宴。而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拥有多元互动体验,例如青岛国际数码互动娱乐游戏展等,通过高科技在物联时代下的布局,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未来智慧生活。

    机器人方面,本届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莫过于第二十一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交流活动的召开,试图通过交互体验零距离让参展者感受前沿科技。

    而除了这些,本届展会还会邀请到萨克森州工商局局长TOPP先生,原布兰登堡州经济部部长、现柏林航空联盟主席TIMMERMAN先生,和德国工业 4.0 提出者、Frauhof 弗劳霍夫研究院-工业设计和生产技术研究所(IPK)创始人Prof. Dr. Kai Mertins 教授等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探讨物联时代下的大数据未来发展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