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HiFi发烧友的新武器 海信行业首款8通道电视亮相SINOCES

  •   2019-07-19/14:11
  • 7月19日讯,海信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亮相了行业首款具备8通道音响的电视。据现场体验,此款8通道电视能实现开阔的环绕音和头顶天空音,打破了传统电视立体声输出的音响设计局限。目前此款8通道产品属于概念体验版产品,正式版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rId6 (2)

    随着网络带宽的升级,越来越多的视频内容采用了多声道的编码技术,如5.1、5.1.4,而传统电视仅搭载2.0或2.1声道设计,无法最大限度还原内容源原本的声场优势;同时由于扬声器位置在底部,声源单一,会导致声场不够开阔,声像位置偏下,声音与图像处于分离状态。海信此次展出的具备多声道技术的电视,增加了天空音和环绕声等多个声音通道,并升级了音频信号处理技术,让声音合理分配到每一个通道,为真正的音画合一提供了技术支撑。

    据现场体验,此款电视不但能够实现比肩行业的“音画合一”的效果,飞机从头顶飞过、雨天的雷声等具有高度感的声音直接从天花板传来,给人以更具真实感的音效。此款8通道音响电视的出现,极大地增强了用户的沉浸式体验,达到了HiFi级用户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