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智能手机无缘,那鸿蒙操作系统会应用到荣耀智慧屏上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7-19/16:22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9日消息,就在外界期待华为鸿蒙系统干翻谷歌安卓之际,怎料平地起惊雷,我们的这一设想从一开始就是错的,华为鸿蒙系统与智能手机之间无缘。

    本周四,华为董事和高级副总裁陈黎芳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场圆桌座谈上表示,鸿蒙操作系统主要不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的,公司打算继续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谷歌的安卓,鸿蒙主要是用于工业系统。

    图片7

    与此同时,陈黎芳还对外表示,鸿蒙系统的两个特点,一方面,时延非常低,毫秒级到亚毫秒级;另一方面,采用领先的架构,鸿蒙系统非常的安全。不出意外的是,陈黎芳的这番表态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这完全违背了我们之前的设想。

    不过,也有好事者思索第一款应用户鸿蒙系统的设备会是什么?呼声最高的那必须是荣耀智慧屏,这会是真的吗?

    从时间节点上来看,华为将在8月9日—11日举办开发者大会,届时有望正式发布鸿蒙系统,而巧合的是,荣耀此前也宣布,荣耀智慧屏产品会将在8月份上旬正式发布。与其说是巧合,这未免也太巧了点,想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荣耀智慧屏用上鸿蒙系统。

    图片8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也有媒体向荣耀总裁赵明确认,荣耀智慧屏是否会采用鸿蒙系统,荣耀赵明的表态就值得玩味了,回应称“鸿蒙系统可以想象一下”。

    综上,好事者充分怀疑鸿蒙系统有极大的概率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并且荣耀智慧屏极有可能是第一个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时间已经行至7月份中旬,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华为开发者发布会的正式召开,届时围绕鸿蒙系统的所有谜团或许都有望解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