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人体外挂空调你见过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7-24 11:00:43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4日消息,空调、WiFi、西瓜,大概是很多人过夏的救命神器,这舒服的完全让人不想动弹,再瞅瞅外边白花花的太阳,感觉出趟门也需要勇气,能怎么办?也不止一次想过,要是空调也能随身携带就好了。

    想法过于异想天开?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这还真被人给变成了现实。近日,索尼旗下开启了一个“人体外挂空调”REON POCKET的众筹,宣传能够让你的身体冬暖夏凉。

    图片1

    这套名为REON POCKET可穿戴的人体外挂空调,使用起来也并不复杂,用户只需穿上特定内衣,然后把REON POCKET放在后颈的小袋子中,就可以通过手机蓝牙连接来控制装备,冷热均提供5挡温度调节,用户夏天穿戴能够让使用者的表面温度降低13℃,在冬天使用者的表面温度可提升8.3℃。

    图片2

    据了解,REON POCKET提供标准型号以及轻型号两种规格,两者的差别主要体现在:轻型号只提供手动模式,至于标准型号则配备了手动、自动以及自订模式。当然了,穿戴的舒适性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所在,幸运的是,这两个型号都将重量保持到85g左右,产品尺寸也只有54*20*116㎜,所以即便是穿上恤衫或西装都不显眼。

    图片3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惊掉了下巴,这分明是一款可随身携带并且可以穿戴的空调,空调还能是这个样儿,原谅小编我还是想象不来。工作原理方面,REON POCKET全面采用索尼的热设计技术,内置锂电池,提供USB—C充电,充满电需要两个小时。

    图片4

    价格方面,标准型号配备1机1内衣众筹价14,080日元(约896元),至最高1机5内衣19,030日元(约1211元);而轻型号1机1内衣则售12,760日元(约812元)。尽管价格略有些小贵,但想一想炎炎夏日外出也能提供舒适温度,这点钱儿就花的值了。

    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这款产品目前只接受在日本国内订购,并且众筹未能达标的话,我们应该无缘详见这款夏日外出神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