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也要造电视?网友:这个世界果然太疯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08/16:0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8日消息,这个夏天,荣耀智慧屏化身成搅乱电视圈的鲶鱼,而就在人们期待,荣耀智慧屏新品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的时候,怎料中国移动也爆出了个猛料,中国移动也要“造电视”啦!你会相信吗?

    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申请制造CMCC-T2 55英寸及43英寸两个型号/规格的彩色液晶电视机,而其生产厂则为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石岩工厂,并已经于2019年7月29日发放质量认证证书。

    图片3

    由此可见,中国移动“造电视”可真不是说说那么简单,而是中国移动牌电视已经在路上了。看到这,你还能保持淡定么,尽管当前跨界风潮愈演愈烈,荣耀按捺不住入了智能电视的“坑”,怎的中国移动也无法压抑内心的骚动呢?

    这着实让人费解,智能电视圈怎么就这么火?

    事实上,中国移动入局电视产业远比我们想象中要来的更早一些。2017年11月,中国移动推出智能电视CMCC-T1系列,搭载4K液晶屏,存储容量为1GB+8GB,并提供43英寸、49英寸、55英寸三个版本尺寸。

    图片4

    这也就是说,此次中国移动电视新品的曝光,顶多算是时隔两年之后,中国移动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继续挖掘,全新CMCC-T2系列新品智能电视即将杀入电视产业罢了。

    而现在问题的焦点在于:中国移动CMCC-T2系列新品智能电视到底会带来哪些颠覆?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曝光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还是坐等中国移动慢慢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