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开品牌将在9月底全面升级,这次会为我们讲什么“故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08/17:4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8日消息,今天,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在北京召开了“你热爱的酷开”酷开电视媒体沟通会,除了回顾酷开品牌成立13年以来的技术创新理念以及产能功能的发展历程外,酷开还郑重宣布:品牌将在9月底全面升级。

    图片5

    对此,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唐晓亮表示:“酷开电视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我们希望通过酷开电视,能够传达年轻人的态度,这也是我们计划进行品牌升级的初衷所在。”

    年轻人热爱的酷开品牌要玩出态度,品牌更是要在9月底全面升级,种种迹象似乎都在表明这是要来搞事情的节奏。

    2019年5月27日,酷开成功召开2019年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酷开电视高调表示要做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并打出了“开门见山 有胆便战”的口号。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说,商业江湖,大家力争上游的想法本没有错,但智能电视行业表现温吞的当前,酷开的这一宣言颇有点不合时宜。

    当然了,互联网品牌,敢拼敢玩,喊出点口号来,也没什么大不了,但现在的问题在于,酷开距离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似乎还隔着“万水千山”。

    图片6

    别的我们就不说了,就单说互联网电视品牌的翘楚小米吧。根据小米财报显示,2018年小米电视出货量840万。而据酷开方面数据显示,2018年酷开电视产品在中国市场售出107.8万台,在海外市场售出53.9万台。这也就是说,酷开电视销量还不足小米的20%。

    前脚喊出要做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后脚就高调宣布品牌将在9月底全面升级,这里我们并不否定酷开气场全开的野心,但这些放在实打实的销量面前,酷开电视与小米电视之间的差距就很明显了,起码就现阶段的情况来说,酷开想要登顶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肯定要先将小米电视打趴。而问题关键在于,酷开电视有干掉小米电视的实力吗?

    另外,比较有趣的是,我们都知道荣耀智慧屏将在8月10日正式发布,而此次酷开媒体沟通会的召开明显抢先荣耀一步,至于品牌的升级战略则安排到了9月份,如若说这一切都是巧合,你信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