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电视也要搭载PatchWall系统!网友:给小米电视留点面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26/11:52
  • 今天,Redmi红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大家都在致敬@小米电视 的UI界面,足以说明大家对PatchWall(拼图墙)的认可,而我们更是以100%的诚意致敬!#Redmi红米电视来了#”。

    QQ截图20190826112036

    我们都知道,Redmi首款互联网电视将在8月29日发布,尽管Redmi以新人姿态入局电视圈,但前有小米电视这个成功榜样,这也意味着Redmi红米电视从酝酿的那一刻开始就“来头不小”。

    更重要的是,小米电视引以为傲的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Redmi电视也安排上了。据了解,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自动更新最新的新闻以及视频,同时将目前最火热电视剧直接指定在首页,让你不用花费过多精力就可以享受到最新的电视剧。

    图片5

    与此同时,杂志式排版,以及无线翻滚瀑布流界面的加持下,给你行云流水般的交互体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还可以深度学习用户的个人习惯,剖析观影者喜好,做到更为精准的内容推荐。

    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到底有多好用呢?小米电视火爆的市场销量相信能够说明一切问题。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小米电视销量中国第一,成为唯一半年度出货量和销量全部突破400万台的电视品牌!

    小米电视销量中国第一,PatchWall系统居功至伟,而现在Redmi首款互联网电视也要用上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 ,这就相当于直接站在“巨人肩膀上”,Redmi电视的市场表现想来也可以想象了。

    针对Redmi红米电视也要搭载PatchWall系统,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出了赞许,“系统真的好,连线下导购员都夸”、“嘻嘻,不能太优秀哦,给@小米电视留点面子”、“PatchWall系统确实没得说,棒”、“哎呦不错哦!”……

    QQ截图20190826113000

    QQ截图2019082611302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