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每天吃外卖也不想吃冷饭,小熊志高荣事达电热饭盒怎么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8-31/17:37
  •  [钉科技说产品] 现今生活节奏快,上班族三餐问题都比较头疼。比如午饭,出去吃可能会影响到中午难得的休息时间,吃外卖花样不多,有时又不太放心,餐盒盛饭,高温接触塑料,有隐患也不环保。

    然而,中午想吃一口热饭,动手现做不太现实,自带盒饭有时又很难满足。一些家电品牌也看到了这些未被满足的需求,电热饭盒也就此出现,这些产品有何特色呢?

    据钉科技了解,目前布局这一品类的家电品牌数量不算多。钉科技找到了较为知名品牌的产品,分别为小熊DFH-B20W6、荣事达RFH12C和志高ZG-JP23,来直观看看这类产品能否胜任工作?

    QQ截图20190829131536.png

    小熊DFH-B20W6:多功能选择+直观数显

    小熊这款产品额定容量约为2L,是此次的三款产品中最大的,可以满足更多食物加热或烹饪需求。

    其采用三层式结构,有1个1L饭碗、0.65升汤碗、0.35升菜碗。结合该产品的多功能设计,1L的较大容量饭碗可以用于火锅、煮粥、煮饭等功能,相对单一热饭功能更加全面,热饭与烹饪功能结合也从一定程度上更方便、快捷。

    其他方面,该产品搭载了一块数显屏幕,可以较为直观的了解电热饭盒的工作状态,也可利用进行加热、烹饪的预约。600W功率设计也是三款中最大的,理论上来说,更大的功率可以减少加热和烹饪的时间,让用户更快的吃上热饭。

    QQ截图20190829131521.png

    荣事达RFH12:陶瓷内胆+负压保鲜

    荣事达这款产品容量约为1.3L,是三款产品中最小的,不过作为一款饭盒类产品,这个容量应该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该产品采用了双层结构,有一个0.8L与一个0.5L的碗,灵活度相对有所下降,不过其拥有一个架层,架层设计有放置鸡蛋的槽位,可以较为方便的进行蒸煮鸡蛋。同时,两个碗都配备了硅胶密封盖,可以加强一定的保鲜能力,也更方便单一碗拿出携带。

    其他方面,该产品饭碗材质为陶瓷,通常相对于金属内胆更不容易刮伤,也较易清洁。不过通常相对金属碗抗震性能有所下降,对于携带来说还是相对需要更小心一些。另外,产品功率为300W。

    QQ截图20190829131500.png

    志高ZG-JP23:金属内胆+密封保鲜

    志高这款产品容量为1.45L。其同样采用三层式结构,一个0.8L饭盒、0.25L菜盘、0.4L汤盒,三种容量大小的设计上相对接近小熊上述产品,但都有所下降。不过其结构相对集合了上述两款产品的设计,饭盒在最下没有密封措施,上面的菜盘拥有一个密封盖,同时也采用了架层设计,可以方便蒸煮鸡蛋,上面汤盒则采用了密封上盖设计,有助于加强保鲜和防溢。

    其他方面,该产品功率同样为300W,并且采用了金属内胆,金属内胆与密封上盖兼顾的设计在便携方面或许有着不错的表现。

    电热便当盒应该还是可以满足让人在中午吃上一口热饭的需求的。以上三款产品各有特点:小熊更倾向于满足更大食量、更多菜色等的需求,因为突出了大容量;荣事达的陶瓷内胆更易清洁、更贴近健康,但短板是相对更易碎;志高对于前两款产品的特点有所兼顾,也提供了不错的便携性。(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来源:钉科技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