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慧变大!华为智慧屏今日开启预售,9月19日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09/11:5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9日消息,荣耀智慧屏的刺激下,今年夏天国内电视产业掀起了热潮,电视厂商们纷纷都开始思考电视产品的未来究竟应该是个什么样?盛夏已过,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电视产业的这把火成功延伸到了初秋,今年9月我们不光要等来一加电视,华为智慧屏系列也蓄势待发。

    而根据京东平台华为智慧屏系列预约页面显示,华为智慧屏65英寸9月9日预约开启,并将于9月19日开启预售,页面详情打出了“华为智慧屏 让智慧变大”得slogan。而关于实际的功能体验,华为智慧屏所透露出的消息并不多,打出了语音交互、视觉交互、传感交互、一碰投屏、远程控屏、畅快分享以及IoT控制中心等字样。

    图片1

    似乎从功能体验上来说,和华荣耀智慧屏差别不大。根据页面放出的产品轮廓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华为智慧屏搭载了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并且上边框依然配备了升降式AI摄像头,这明显也是将荣耀智慧屏成熟的设计理念搬到了华为智慧屏身上。

    当然了,关于华为智慧屏鲜明的亮点的还在于它将是继荣耀智慧屏之后,华为又一款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智能设备,具有天生流畅天生纯净,多设备分布式协同,高性能低延时等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官方也给出了华为智慧屏系列的最新消息,根据华为官方给出的海报显示,这款智慧屏系列将在9月19日正式发布。另外,根据此前华为余承东的说法,华为智慧屏将有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3款不同规格,以满足不同家庭对电视尺寸的需求。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