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圈又来“新人”!中国移动咪咕MGTV系列新品电视了解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1/17:15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1日消息,今年科技界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持续走低的电视开机率与厂商们空前的热情形成了明显的对比,这着实令人费解,网络及智能手机的普及,原本作为家中娱乐中心的电视是彻底被打入了“冷宫”,但这完全不能说服荣耀等一众“新人”。

    一加电视在路上,华为智慧屏也是蓄势待发, 而现在又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咪咕视讯公司也按捺不住了。根据国家3C网站曝光信息,中国移动咪咕视讯公司申请了型号/规格为MGTV50UKB和MGTV65UKB的电视新品,其中申请人和制造商均为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则为东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为生产厂,产品名称为液晶电视LCD TV,发证日期则显示为2019年9月10日。

    图片1

    这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电视圈又要来“新人”了,中国移动咪咕MGTV系列50英寸和65英寸已经在路上了。但稍显可惜的是,由于目前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中国移动咪咕MGTV系列新品电视究竟会给电视产业带来哪些颠覆?

    而根据之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我们大致可以猜测,中国移动咪咕MGTV系列新品电视应该是一款4K+智能人工语音电视,同时MGTV将整合中国移动咪咕视讯中的更多内容给用户带来丰富的观看体验。很明显,关于提升电视开机率,中国移动咪咕MGTV系列新品电视已然有了自己的主张。

    图片2

    面对电视开机率持续走低的行业痛点,先来的荣耀智慧屏系列,以及后来的中国移动咪咕MGTV系列新品电视显然各有各的打法,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小编还是想说,新人接踵而至,场面热闹是热闹,也的确给电视产业带来了新鲜血液,但眼光也要放远一些,电视产业的比拼除了用户体验外,画质显示是不是也应该是各家比拼的重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