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加入华为HiLink!董明珠:让更多家庭享受全场景智慧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29/16:18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9日消息,现如今家电行业比拼早已不是硬件设备之间的单纯较量,物联网时代的浪潮下,家电产品不光要质量过硬,还要够“聪明”,这也就要求家电厂商们扩大生态圈。

    9月22日,华为智选官方微博发文称:“华为HiLink智生活超话 千呼万唤始出来!华为HiLink再添顶级家电品牌互联!他是“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空调专家;他深耕核心科技,他的家电行业发明专利数量全国第一!快来猜猜他是谁?”

    QQ截图20190929161106

    尽管在该微博的发文中,华为并未明言该品牌到底是哪个,但根据“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核心科技”等重点提示词,我们就能知道,格力这绝对是没得跑了。换句话说,该微博正式宣告了格力加入华为HiLink。

    有趣的是,在该条微博的评论区,我们见到了董明珠自媒体的身影。据了解,董明珠自媒体评论称:“携手中国创造的伙伴,让更多家庭享受美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

    QQ截图20190929161123

    事实上,提起华为与格力,很多人都会想到董明珠曾宣誓“华为手机第一的话,格力手机就要做第二!”这似乎也意味着,论做手机,董明珠眼里只佩服华为,但事实结果证明,华为手机的确很刚,格力手机是真的不怎么入流了,没能混出名堂来。

    尽管做手机的路上董明珠从未认输,但格力手机至今销量不佳这是事实,而庆幸的是,格力尝试多元化的路上,并未放松对空调主业的要求,这也成功簇拥格力家电行业的江湖地位,而在物联网时代,格力也终于开始积极拥抱“小伙伴”,和华为展开深度合作这个真的可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