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手表曝光,或搭载谷歌Wear OS操作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30/16:44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30日消息,根据外媒消息报道,最新的Wear OS 2.28版本包含的名为“Mi Wear”的配套应用,这似乎预示了小米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

    据了解,在Wear OS 2.28版本的产品线中更新了“ Mi Wear”,考虑到目前尚不存在这样的小米应用程序,且这一命名方式与发现的小米应用程序十分类似,由此我们可以判定,这应该表明了小米的Wear OS设备或即将到来。

    图片1

    另外,在Android Wear设备研发初期,Wear OS制造商可以在Android上提供自己的配套应用信息,比如,Huawei Wear应用程序、Huawei Watch和Huawei Watch2这样的命名方式,回过头来,我们再联想到小米应用“ Mi Wear”的命名方式,这也不禁让人怀疑,小米是否真的有意智能手表?

    当然了,当事人小米未发声之前,坊间所有的猜测都只是猜测而已,但在智能穿戴的路上,小米手环凭借性价比占据了一席之地,想来小米推出智能手表占据智能穿戴中高端市场这也没什么好感到稀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小米智能手表的传言也不仅于此 ,早前就有网友曝光小米手表的具体细节信息。据了解,此前,知名数码博主@摩卡在微博中表示:“小米的手表终于也快发了,米粉别着急,预计就在十月份,高通骁龙穿戴平台,全部标配NFC,一款方一款圆。取意龙腾四海,万物感应,天圆地方。献礼国庆70周年,象征华夏儿女经纬天下,智慧通达,中国民族前赴后继,多难兴邦!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生生不息!这样的典藏传世之作,不要1999,不用1299,只要.....”。

    图片2

    所以现在一切问题的核心都指向了小米这是有意智能手表呢?还是有意智能手表呢?时间行至9月底,距离十月已经一步之遥,让时间还原事实真相,我们坐等就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