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家巴基斯坦渠道商点赞长虹全面屏电视 只有这三个原因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10-18/22:53
  • 128家巴基斯坦渠道商点赞长虹全面屏电视 只有这三个原因

    【撰文/蓝科技】

    在巴基斯坦是口碑最好的中国彩电品牌、智能化引领生活方式、系列全面屏智能电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这是长虹全面屏电落地巴基斯坦受捧的三个主要原因。

    10月15日,对四川长虹来说在巴基斯坦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一天,长虹在当地拉合尔阿瓦里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全面屏电视普及风暴。当现场30余家新闻媒体、以及128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品鉴长虹新品H7K系列产品时,渠道商用热烈的掌声给予回应。

    对渠道商来说,任何一个品牌旗下的新产品上市都是一柄双刃剑。一方面不知道消费者对新品的态度,另一方面,新产品需要一个消费者检验的过程,而周期的长短会影响着渠道商的利益。

    不过,当128家渠道商第一次面对长虹全面屏智能电视H7K系列产品时,赢得了渠道商的高度赞誉。

    渠道商乐观对待 全面屏电视掀起AI

    来自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城市的渠道商艾哈迈德表示,目前在巴基斯坦,长虹是中国彩电品牌中知名度最高的。一方面是由于很早进入当地,另一方面是长虹系列产品在功能、设计方面完全符合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还能保证渠道商的利益,双方形成共赢。这是很多渠道商愿意跟长虹合作的先决条件。

    比如,最近两年随着巴基斯坦电视热销,年轻消费者对于电视的需求正在与国际接轨。智能、安卓系统、全面屏等是很多消费者的选购标配。除此以外,他们对电视的功能正在逐渐放大,很多人年轻人开始延伸电视功能,比如购物、玩游戏、健身等。

    长虹推出的无边框设计、丰富的智能应用、方便快捷的语音体验、高性价比全面屏电视,似乎是为当地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因此,当全面屏系列产品甫一问世,就成为成为经销商与媒体关注的焦点。

    长虹Ruba贸易公司总经理阳周现场发布的全面屏智能电视H7K系列,引起了与会者深厚的兴趣。

    在外观设计方面,长虹全面屏电视有着超窄边框,底部专业的音响输出,全面屏智能电视H7K系列的整体外观设计简洁大气,优雅美观。

    在系统方面,采用的安卓9.0系统,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版本的安卓系统,运行更流畅,软件更新更及时。

    人工智能方面,可以实现Google Assistant语音功能,通过蓝牙遥控器可以直接进行语音搜索、语音遥控电视。

    在内容方面,长虹全面屏电视GooglePlay内超过4000个的应用程序,满足了日常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健身等需求,也可以实现手机与电视互联。

    在画质方面,新品同时支持HLG(Hybrid Log Gamma),相比普通HDR技术,HLG采用多路线处理图片,画质更细腻,视觉效果更逼真。

    “我认为长虹全面屏电视的AI功能非常吸引人,这有可能会成为当地年轻人首选的智能电视。性价比高、消费者认可、一流的设计和功能,我很看好全面屏电视。”来自伊斯兰堡渠道商Asad Khan如是说。

    128家巴基斯坦渠道商点赞长虹全面屏电视 只有这三个原因

    场景体验或成助推器

    阳周表示,长虹Ruba此次推出从32寸到55寸全系列全面屏智能电视,开启全面屏时代,长虹将给用户带来新的体验,新的服务,同时作为新一代人机互通的媒介,长虹Ruba将带领用户开启智能新生活。长虹Ruba将秉承品质第一、服务领先的理念,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美的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过去的2018年巴基斯坦网上购物有了质的突破,年轻人对网购的兴趣越来越深,但是很多人购买大件家电产品还是倾向于在实体店里购买。

    一是电视在巴基斯坦的普及程度并不高,很多人尤其是农村家庭购买的都是第一台电视;二是购买电视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算是大额支出,因此全家人都愿意给出自己的建议,尤其是希望到现场亲自体验不同品牌的产品;三是想通过现场体验对比之后进行决策购买。

    实际上这种方式,是很多发达国家中的一个共性。因此,实体店中的场景体验对于用户的作用不言而喻。

    长虹在巴基斯坦与很多渠道商有多年的深入合作。在打造场景体验时,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比如基于不同城市消费偏好和人群的区别,侧重点会有不同。场景体验中强调功能、视觉效果,以及内容模块对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影响等,场景体验最直接的效果是会激发很多人的购买欲望。

    即使现场可能不会购买,但他们对长虹品牌及电视的认知将会进一步强化。在巴基斯坦深耕多年的长虹,其实已经融入了当地文化,读懂了消费者。

    据了解,长虹Ruba贸易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截止目前,长虹已经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建立了电视、冰箱、空调工厂,同时拥有洗衣机、小家电等全品类家用电器的生产能力。经过近十年的经营发展,长虹电视、空调、冰箱在巴基斯坦拥有广泛的市场基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大幅提升。

    长虹Ruba贸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总部智能战略的指引下,持续深耕巴基斯坦,一如既往的致力为巴基斯坦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来更智能的生活体验,努力将巴基斯坦打造成长虹品牌的根据地市场。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