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4K电视需求加大 TCL全场景AI电视迅速补位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10-21/09:05
  • 撰文/蓝科技

    六年之后,4K电视在全球普及程度越来越高。

    “画质更好一点”一直都是电视用户的呼声,首批4K电视在2013年问世,现今这个分辨率标准普及程度越来越高,来自全球的精英人群把4K当成了家庭电视的标配。

    对于电视还在刚需阶段的印度市场来说,4K普及度并不高,但只是相对而言,对印度中产及精英人群而言,他们对4K电视的接受程度直接影响着印度4K电视的消费进程。

    如同印度巨星阿米尔汗的广告代言,只要是他代言的产品,确定会有更大的市场。这一方面是偶像的力量,另一方面,随着印度人群收入的增加,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本质是先富起来那拨人的当下的追求。

    现在,这些群体把目光瞄向了4K电视。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印度“春节”——Diwali(又称“排灯节”),这个如同中国双11购物高峰的日子里,很多中产阶层会把目光瞄向4K AI电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能享受到更多的红利——价格优惠力度大。

    TCL此次携4K AI TV登临印度,就是打开了印度高端市场的大门,也可以说是顺理成章地将智能家居的理念引入印度家庭之中。

    4K AI TV是TCL在印度推出的新一代的智能电视,充分运用AI的技术,让智能电视不再是冷冰冰的电器,而是智能家居入口。AI画质引擎、AI音质引擎、AI语音交互、AI智能家居控制四大“利器”,成为一位全天在家恭候主人召唤的智能伙伴。

    为什么印度中产及精英人群对TCL 4K AI电视充满了期待?这四个理由正在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引领消费者真正感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

    一是AI画质引擎可以实现AI场景优化。

    TCL这款4KAI电视的科技创新,能够智能分析电视的画面场景,根据不同的场景如森林、海洋、城市等进行画面显示的优化,以及AI亮度优化/AI对比度优化。

    AI技术根据显示画面的内容,智能分析和优化电视的亮度和对比度,以达到最优的显示效果。

    二是音量和音效可以自动调节。

    AI音质引擎能够根据电视信号音量的大小,通过智能分析并优化相关音量和音效的输出。TCL 4K AI TV可以选择智能、影院、音乐、新闻等不同场景的声音模式,还能对声音模式进行自定义设置,无论是AI技术还是自我选择,都可以最大限度还原大自然的好声音,以达到最饱满最丰富的声音效果。

    三是实现全场景陪伴。

    AI语音交互,让用户与电视的交互变得和朋友聊天一样轻松自然,语音遥控器能精准识别并定位交互语音。通过说话可以实现信息搜索、浏览娱乐内容、设定计划等多种服务,实现智慧家庭“全场景陪伴”的美好生活。

    四是TCL AI电视可以成为家庭控制中心。

    AI智能家居控制让 TCL AI电视成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能够控制窗帘、电灯、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另外全场景AI技术实现了无论是开机还是待机状态下,都能够实现24小时随时待命。

    在印度市场,4K无疑是一个爆点。4K AI TV让TCL通过AI技术向印度消费者展示了“随机应变”的新科技,真正实现“解放双手”。4K AI TV可以说是TCL电视进入印度高端消费者家中的第一步,让电视成为他们智慧家庭的核心入口,参与到家庭生活的全部场景中。

    TCL迅速地抓住了印度电视市场的未来趋势,面向智能家居的转型方向也清晰明确。尽管印度对4K AI电视的总体基数不大,但精英人群的消费能力在快速增加,他们对4K AI电视的需求加大,正是TCL迅速补位,才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即将到来的Diwali,很多精英人群充满了期待。对于他们而言,选择最好的时机购买TCL 4K AI电视,或许是今年Diwali里最好的礼物。

    相比智能家居厂商或者其他互联网电视品牌,TCL从电视到冰箱、洗衣机、空调以及厨卫的丰富产品线和技术积累,让他们更容易构建出一套基于大家电的整体智能家居系统,让印度消费者尽享电视与智能家居系统结合带来科技魅力。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