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智能音箱即将杀到,不过产品并不那么智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0-21/15:51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1日消息,尽管时至今日,全球智能音箱大致格局已定,但这也并不妨碍新进者的加入,根据相关消息报道,宜家首款智能音箱已经在来的路上,而且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发布。

    据了解,宜家的这款智能音箱由宜家联合SONOS共同打造,命名为SYMFONISK(希姆弗斯),提供台灯和书柜式两种样式,参考价格分别为179美元和99美元,配色上均提供了经典的黑、白配色。

    图片4.png

    产品造型方面,书柜式宜家智能音箱看上去真的普通级了,四四方方的外观,用户可采用立体垂挂的方式。相较之下,台灯款的设计则要时尚得多,其产品上边部分为台灯,至于下边部分则是大致与圆柱体的音箱设计,有着明显的宜家家居风格,非常适合床头这样的场景摆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音质体验上,台灯款也要比书柜款更好一些。

    不过,和市面上其他智能音箱品类相比,宜家的这两款智能音箱产品似乎要来的另类得多,没有智能音箱引以为傲语音唤醒和控制,甚至产品也没有内置麦克风,只是提供了无线连网的方式,预计上线后能通过苹果、Alexa等进行间接控制播放而已。

    怎么评价呢?产品并不那么智能,顶多算是在家居环境中起个装饰或调解气氛的作用而已,失去了智能音箱的“灵魂”,顶多也只能看做是音响产品的升级。就是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冲着宜家的金子招牌,来入手这样的产品?

    最后小编还想说的是,全球领域,瑞典家居品牌宜家的名号响当当,尤其是宜家提供的家居装修解决方案,成功吸引到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做家具,无疑宜家很是成功,但宜家跨界数码电子产品,思维还是有点局限,完全可以借助自家的资源优势将宜家智能音箱打造成智能家居的控制枢纽,遗憾的是,宜家并没有这样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