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元!重新定义智能手表!小米首款智能手表今日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1-05 15:59:3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备受关注的小米CC9 Pro外,小米还带来了全新可穿戴设备——小米手表,号称戴在手腕上的智能手机,要重新定义智能手表。

    外观方面,小米手表搭载四面曲面屏玻璃镜面,表盘后背则选用了陶瓷后盖,表带材质上则很好考虑到了用户佩戴的舒适感,采用亲肤材质,提供银色和黑色两种版本。

    图片1

    配置方面,小米手表搭载高通骁龙3100 4G版,内置WiFi、蓝牙、NFC以及GPS卫星定位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表还内置eSIM芯片,联通、移动、电信三大运营商同时支持,提供独立号码以及一号双终端两种模式。

    图片2

    续航方面,小米手表内置570毫安超大电池,36小时超长续航,一次充电用两天,致力于成为行业内续航最持久的智能手表产品。

    图片3

    系统方面,小米手表除了发力运动健康领域之外,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功能。小米手表搭载谷歌wear OS操作系统,并带来了全新的MIUI FOR WATCH,同时得益于小米智能手表的方屏配置,从而使得小米手表能像手机一样全面屏交互,提供海量表盘供消费者选择,用户还可以选择照片设置自定义表盘。

    除此之外,小米手表还带来了全功能的小爱同学,抬腕唤醒,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小米手表也能成为智能家居的控制枢纽。

    图片4

    运动功能方面,小米手表和欧洲赛季运动算法顶级机构合作,支持10种运动模式,运动数据的记录来分析用户的运动效果,记录用户运动过程中最大摄氧量。三大监测功能,提供睡眠监测、心率监测还有压力监测,并提出了身体能量监测这个新概念。

    图片5

    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小米手表应用深度适配40+APP,还内置了应用商店,搭载了keep、航旅纵横等。

    小米手表独立通话功能的搭载,这就意味着用户在运动过程中只需戴上小米手表,无需智能手机,而不必担心错过重要电话或消息;在线音乐,与QQ音乐合作,带来跑步电台。另外,小米手表还与滴滴出行展开了合作,用户还可语音唤醒小爱同学,独立叫车。

    图片6

    价格方面,小米手表标准版定价1299元,今天下午五点开启预约,双十一零点全渠道售卖。

    图片7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