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继续!格力空调:进行补贴,给没享受到双11活动的用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1-12/16:4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2日消息,对于剁手党来说,最怕的事情莫过于自个买的东西竟然比别人贵,这绝对是不能忍的,同样的商品,不一样的价格,这委实让人很难接受。

    不过,现在有消息称,格力空调将对那些没有享受到双11活动的用户给予补贴。根据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格力补贴公告》显示,凡在2019年1月1日至11月30日购买“俊越”、“T爽”系列的消费者,可于2019年11月18日至30日,进入格力网“董明珠的店”,凭有效购买凭证进行申报,经总部核实后都会给予补贴。

    图片1.png

    而关于此次格力空调开启的补贴活动,公告中则表示“为了让这些消费者感受到企业的公平”,这操作果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没道理买同样的商品,自己就比别人花的多。

    2019年11月9日晚,格力宣布关于‘11.11’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质产品的公告”。公告指出,格力将拿出精品机型和最优价格回馈消费者,让利高达30亿元。此次活动将在各大授权电商平台以及线下3万多家格力专卖店同步展开,统一价格。活动仅限“11.11”期间,活动结束后即回归原价。

    图片2.png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说,双十一发展到今天,已经成功裂变成全民购物的一次集体狂欢,商家们降价促销这是常有的事儿,但还真没有哪个厂商像格力一样,将双十一的降价促销提升到打击行业低质伪劣质产品的高度上来, 可以说格力的这番操作很硬气了。

    但有些事情,我们猜中了开头,但还是没能猜中结尾,格力再一次用不按常理出牌带给了我们惊喜,说是要给予没有享受到双11优惠活动的消费者公平的待遇,但这无异于是把挣到口袋里的钱给拿出来,这气度就很不一般了,反正小编我是服气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