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机构公布2019年Q3全球真无线耳机销量,AirPods占比4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11-20/17:4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0日消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的市场规模达到了惊人的3300万台,这一市场销售数字环比上季度有22%的增长。

    图片3

    而之所以呈现出如此火爆的局面,其主要原因在于:苹果真无线耳机AirPods的领衔之下,其他厂商纷纷加入到真无线耳机的争夺战中,这些都共同簇拥真无线耳机市场出现高烧不退的火爆态势。

    在市场份额的占比方面,苹果AirPods自然保持了当之无愧的老大哥地位,其以45%的市场份额,稳坐全球真无线耳机王者的宝座。但值得注意的是,纵然是苹果AirPods占据了全球真无线耳机的半壁江山,但这一出货量数字还是相较苹果AirPods在上季度的53%有所走低,相信这也足够说明AirPods在真无线耳机领域的江湖地位。其实,也不用过分担心,相信随着苹果AirPods Pro的到来,苹果真无线耳机必将在第四季度的购物季热销,这将继续巩固苹果在真无线耳机领域的地位。

    图片4

    至于2019年第三季度其他55%的市场份额,则由包括小米、三星、JBL、Beats等厂商承担,有趣的是,在具体的市场排名上,上季度排名第四的小米在本季度攀升至第二,占据9%的市场份额;而上季度排名第二的三星则被成功挤下,成了本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出货量的季军得主。

    总体上来说,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一家独大局面明显,短期来看,苹果AirPods的优势地位将得到继续保持,其他同行友商还难对AirPods的地位产生威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