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气净化器不要错过好机会 印度市场你要不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12-04/08:49
  • 中国空气净化器不要错过好机会,印度市场你要不要?

    撰文/蓝科技 印度报道

    印度空气质量短期内不会有太明显的改观,这是事实。

    没有人愿意在严重的空气污染中生活,所以,印度人恨透了糟糕的空气质量,但又无力改变。

    那些中产或精英阶层,同样他们不能改变大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的居家环境。因此,选择更好的空气净化器改变自己的家庭空气质量,是他们这些人群能够做到的。

    飞利浦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新产品阵容。他们推出的最新的飞利浦800系列空气净化器,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作为发布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分享了有关空气净化器的重要信息,包括功能和价格。看一下价格,看起来该公司正以其最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试图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随着印度主要城镇与日益严重的污染作斗争,空气净化器已逐渐普及。但对中国而言,印度同样是一个更大的市场。

    中国有很多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他们在中国销量不错。包括小米、美的、海尔等,但在印度,似乎看不到他们太多的身影。小米在印度有一些,但和其他品牌空气净化器相比,还是比较弱一些。

    印度人并不排斥中国空气净化器,相反,很多人喜欢中国品牌。这主要是因为设计精美、性价比高。但在当前的印度,可选择的中国空气净化器品牌并不多见,不知道这是什么原造成的。

    新型飞利浦800系列空气净化器的售价为8995卢比,具有飞利浦所谓的3D空气循环系统。飞利浦介绍说,800系列空气净化器适用于20平方米的房间,可清除0.003微米的微粒。该净化器具有所谓的智能自动净化模式和智能感应技术,这项技术使专业级传感器甚至可以检测到房间内空气质量的变化。

    360度进气,顶部的清洁通风孔和一个用于管理模式的按钮,也简化了设计,实时空气质量通知还具有四步颜色指示。它还具有睡眠模式,以确保空气净化器以负责任的方式消耗电力。它可以低至34db的声音运行,而不会打扰买家的睡眠。

    “随着印度主要城市的空气污染达到危险水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它对健康造成的影响。该国越来越关注由污染引起的问题,例如哮喘,呼吸问题,过敏,特别是儿童。室内空气污染甚至比室外更严重,已经成为全年的问题。这导致空气净化器成为每个印度家庭的必需品。”飞利浦印度个人健康副总裁Gulbahar Taurani说。

    该公司声称,这一新产品阵容是“专门开发”的,旨在帮助患有哮喘和过敏症的用户。该产品线采用智能传感技术以及智能自动净化模式。这两种技术都可使空气净化器感应到空气中的微小变化并做出相应的反应。

    印度很多人更希望看到中国空气净化器,这会让他们有更多选择的空间。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