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压力IH电饭煲正式进军日本市场,日本网友评论亮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19-12-09/16:59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在东京召开进军日本市场后的第一次发布会,除了重头戏小米Note 10(对应国内的CC9 Pro)外,此次小米还带来了5款生态链产品,包括小米手环4、移动电源、电饭煲以及两款旅行箱。

    s_41cb6a6e7b46414ebdecf301dedcd33b.jpeg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野心勃勃的小米将业务的版图延伸至日本,这也没什么好说的,做生意么,海外市场者自然是厂商们垂涎的大肥肉,但细数此次小米在日本发布的产品,其中还包括了米家压力IH电饭煲,这就着实有些意思了。

    提及日本,提及电饭煲,想必很多人都一定还记得,国人远赴日本抢购电饭煲的爆炸新闻,尽管时至今日,我们仍可以将其归为笑料,但娱乐的背后,未尝又不是一种悲哀,难道我泱泱大国造不好一个电饭煲了?还需要国人远赴重洋带货,这不失为一种讽刺。

    而现在戏剧性的一幕是,小米要将自家的电饭煲卖到日本去,果真是自信心十足。据了解,小米日本发布的电饭煲就是国内目前在售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主打智能烹饪,由压力IH电饭煲发明者、前三洋电饭煲事业部开发部长内藤毅操刀设计,售价9999日元(约合人民币648元),而这一价格比国内999元的价格足足便宜了351元。

    s_bae6ea51283f4279a5600eca638ae0af.jpg

    主打性价比的小米,踏上日本市场这片热土也不失灵魂,这果真也是诚意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米家压力IH电饭煲发售消息公布,小米日本官推下方,日本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纷纷惊叹“价格厚道”。

    s_b3b4c64bf6ee4d349edbc907209e76dc.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