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驱动中国年度最佳创新大奖揭晓,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了解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20-01-13/13:22
  • 新年伊始,2019驱动中国年度卓越产品评选结果陆续揭晓,其中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凭借领先的技术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实力斩获驱动中国2019年度最佳创新大奖,备受行业瞩目。

    亚都加湿器

    据了解,2019驱动中国年度卓越产品评选是由驱动中国发起,基于驱动中国专业产品测评表现、特邀知名媒体大V与行业专业的专业评审、互联网用户评价大数据等多个维度,对2019年发布、上市的消费级科技产品进行特定奖项的线上评选活动。

    2019驱动中国年度卓越产品评选的奖项涵盖了近乎全部的消费级科技硬件产品品类,主要涉及智能手机、IoT产品和家电等三大类产品。当然了,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能够从严苛测评证评审后脱颖而出,斩获驱动中国2019年度最佳创新大奖,也足见实力。

    A23A3750.jpg

    作为加湿器行业鼻祖,亚都始终坚持“科技使人更健康“为品牌理念。针对加湿器行业的痛点,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凭借突破性的性能体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

    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是亚都品牌首款雾幕急速加湿器,700ml/h急速加湿,可满足90㎡房间急速滋润。与此同时,6.5L大容量水箱设计配合双核强力驱动,带来了独有的高1000mm、宽185mm的雾幕设计,并通过超声波雾化原理,使得机器工作时的水雾细腻均匀,只留水润,不湿桌面或地面,亦不会在出雾口积水,降噪加湿能力更强劲。

    A23A3764.jpg

    解决消费者饱受诟病的“加湿效果不理想”这个问题之后,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还试图通过更多人性化设计,让消费者在享受加湿滋润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据了解,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还搭载了双UV LED紫外线杀菌技术,能够有效杀除水中99.8%以上的细菌,可以说非常用心了。

    A23A3750.jpg

    而除此之外,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还搭载了人性化的轻音技术,≤34db的运行声音,夜晚睡眠使用更安心。也正是凭借优异的性能和耳目一新的匠心设计,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才实力斩获2019驱动中国年度最佳创新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