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为何如此牛气?格力知识产权专利数量说明了一切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20-01-17/11:55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7日消息,在家电圈,提起董明珠的名号,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论是霸道女总裁的人设,还是董明珠敢言敢语的网红体质,这都注定了有董明珠的场合从来都不缺乏话题,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来讲,董明珠鲜明的个人形象远远超越了女企业家的光环。

    571115

    那么问题来了,董明珠为何如此牛气?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会议发布了2019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其中格力电器以1739件发明专利授权数量位居第六,与此同时,这也是格力连续四年进入国家知识产权排行榜全国前十,稳居家电行业之首。

    从“格力掌握核心技术”到“世界爱上中国造”,董明珠执掌格力以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格力在进阶的路上大步向前,董明珠也在“怼天怼地”的路上不带怕的,撕逼美的、奥克斯,这着实已经不新鲜,相信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

    尽管从表面上看,董明珠很是擅长打嘴仗,但这并不能掩盖董明珠坚持自主创新的勇气与决心。对此,董明珠曾表示:“我相信对于一个泱泱大国,实体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格力电器有创新的动力和能力,这两个“力”让我们能够摆脱依赖于别人,一个企业如果依赖于其他国家的技术,就是“跟随型”的企业,不能称之为伟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