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设备出现彩虹纹“花屏”问题,微软Hololens 2怎么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徐欢   2020-01-19/14:38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9日消息,还记得微软Hololens 2吗?对,就是那款卖出了天价3500美元,曾经在MWC 2019上亮相过,并且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发货的微软Hololens 2。近日,微软的这款全息AR眼镜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原因竟然是因为意外翻车事故。

    据了解,许多网友在社交平台、论坛等地反映称,佩戴微软Hololens 2后发现,画面中出现类似花屏的的彩虹纹。对此,微软方面解释会收集反馈详细调查原因,并推测称这可能是眼部追踪需要再次校准或者处于循环重置过程中的偶发问题。

    图片1

    这么一款昂贵的设备,最近却因差评登上了热搜榜,这委实让人颇感意外。要知道,曾经微软Hololens 2的到来引发过巨大的轰动,无论是高达3500美元的售价,亦或是距离微软Hololens 1发布后已经过去四年的时间,这款微软Hololens 2都被看做是5G时代下AR设备的重大更迭。

    此前消息报道,微软Hololens 2解决了Hololens 1很多被诟病的问题,包括更大的视野以及更持久得续航时间等。据了解,微软将Hololens 2视场角扩大了一倍多,从而获得视野内每个角度均可达到47个像素的全息密度,而这项升级就好像视频画质从720P升级到了2K一样巨大。

    图片2

    续航方面,微软HoloLens 2电池寿命可实现2-3小时的有效使用时间。需要指出的是,微软还为HoloLens 2配备了 USB快速充电功能,这也很是符合快充时代下人们充电体验升级的大浪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