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未来五年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数字支付加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1-20/09:20
  • 万事达未来五年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数字支付加速

    撰文/蓝科技

    万事达又开始在印度第二次大手笔投资。

    蓝科技获悉,全球支付技术公司万事达卡(Mastercard)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印度投资近10亿美元,因为该公司希望将其在印度市场的研发工作提速,拟议的投资将集中于开发新技术和产品。

    较早之前,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支付巨头在过去五年中已经在印度市场投资了约10亿美元。很显然,万事达对于印度潜在的市场充满了信心。因此,从前后两次累计投入20亿美元的资金中可见其目的。

    在印度,卡仍然是最优先的数字支付方式。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数据,截至2019年2月底,有多达9.906亿张卡(4600万张信用卡和9.45亿张借记卡)。

    “万事达卡,作为一个技术驱动的全球实体,渴望通过使用数字平台提供更多以客户为中心和增值服务来发展,”万事达卡(客户交付)副总裁阿米塔布·卡纳(Amitabh Khanna)。

    这项投资将用于公司在印度的业务扩张,包括位于印度浦那的研发中心和位于瓦多达拉的另一个中心,这两项业务的研发中心虽然设立在印度,但他们的职能是都将满足万事达的全球业务。Vadodara提供了后端多种付款支持。

    万事达卡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功能扩大印度业务。该支付巨头于2019年10月推出了无现金印度团队。该计划旨在加快该国商家对数字支付的接受和采用。

    该公司将与全印度交易商联合会(CAIT),收单行和金融科技公司合作,以促进数字支付接受基础设施及其在印度的存在。

    万事达卡表示,它将在多个城市开展推广计划,以教育商人接受数字支付的好处,并为商人提供一个平台。

    该公司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非接触式支付点增加一倍,达到约300万。为此,该公司据报道已在餐馆、咖啡店、电影院、加油站和超市中部署了非接触式支付接受基础设施。

    万事达卡还通过其旗舰“开始之路”计划与印度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合作。该加速器计划最近在其最新版本的全球七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中加入了基于德里NCR的B2B支付初创公司BharatPe。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