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高度决定未来!美博空调再度强势登陆央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斌科技   2020-01-22/13:35
  • 【导读】对于2020年的空调市场,很多企业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都开始采取紧缩费用的保守策略,不敢在市场上有大的动作。不过市场上总是有强势品牌,敢于在逆势展示独特的风采。2020年春节期间,MBO美博空调再度登陆央视就是很好的例证!

    2020年春节期间,MBO美博空调再次强势登陆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CCTV-7国防军事频道,以实力强势彰显MBO美博的品牌力量。

    毋庸置疑,央视作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媒体投放平台,在用户规模和影响力上占据着国内主流媒体领袖地位,而这些使得央视对于广告的筛选格外严格,要求品牌方必须具备良好的企业形象、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MBO美博空调能够连续5年通过层层审核和筛选,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档,无疑是对MBO美博空调综合实力的认可。

    MBO美博空调敢于在行业企业绝大多数采取“鸵鸟策略”时,仍然敢于投放资源登陆央视春节栏目,一方面在于央视作为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对强势品牌有着天然的吸引力,愿意投放资源在这一平台;另一方面也是MBO美博空调既有实力也有胆识,敢于把资源投放在央视而打造品牌的高度。

    MBO美博空调此次登录央视春节栏目的广告主推的是“轻奢派智能语音空调”。美博轻奢派智能语音空调,借助现代智能技术,甩掉遥控器,独创语音模块设计,即便在没有WIFI的环境中,也能实现直接对话控制。凭借对技术的执着,美博做到了“好空调就要真听话”的场景应用。

    美博“轻奢派智能语音空调”的亮点不仅仅是语音控制,更是在于其搭载的创新性“轻风感”系统,以波浪式送风技术,带来轻风拂面的轻风感智慧体验;而在基本功能上更是敏锐洞悉消费者需求,针对传统空调冷风直吹,易造成空调病的痛点,独创“106度黄金角”结合超大导风板,控制温度和出风方向,形成由上而下的循环对流,真正做到“冷风不直吹”,让患有关节疼痛的老人、不能受寒的孕妇、体弱的婴儿小孩等人群,都可以共享“听话好空调”带来的健康舒适生活。

    延续品牌一贯“颜值高、功耗低、噪音小”的特点,美博“轻奢派智能语音空调”还具备一级变频能效、一键水洗功能、低至18分贝的静音效果等等优势,这也让其一经上市就迅速成为市场的明星产品,并引发消费者追捧。

    众所周知,2020年是家电行业不确定性最多的一年,也是实施注如新能效标准等诸多政策的一年,行业的复杂性远超以往任何一年。这就需要行业有破局者率先打破僵局,MBO美博空调借助登陆央视春节栏目,必定会凸显MBO美博空调的信心,展示其进一步提升的品牌形象。

    起点之高,必昭示未来将远!MBO美博智能语音空调以独具的产品特点杀入2020年开拓市场,并借力央视春节栏目的推升,势必会在狼烟四起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受到业界和市场的瞩目!2020,美博精彩可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