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业绩飘红!《王者荣耀》春节单日流水超20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2-13/12:52
  • 非常在线2020年2月13日消息   据QuestMobile发布的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专题报告,在春节期间,《王者荣耀》日活用户峰值达到了9535万。1月25日,《王者荣耀》的日活用户达到了9335万的峰值,此后略下降,但日活用户依然稳定的保持了在8000万以上。

    据报道,《王者荣耀》在2020年除夕当天的流水超过20亿,光是一个赵云的皮肤一天就1.5亿。

    fde1765e979d1f2be75ab3918f5fe288.jpeg

    此外,腾讯旗下的另一款游戏《和平精英》表现也不俗,在1月25日达到了7994万,之后与《王者荣耀》的差距逐渐缩窄。

    除了表现在数据上,两款游戏的火热在网络上更为直观。据刺猬公社报道,除夕当天12点30分左右,《王者荣耀》的服务器火到“炸了”。“数以亿计”的玩家同时涌入游戏,导致登陆界面出现异常,部分玩家迟迟无法登陆游戏。“快点搞,我这几天就靠《王者(荣耀)》活了,在家快无聊死了。”这是官博帖子下点赞数最高的一条评论。话题“王者荣耀”也一并登上了微博热搜,夹杂在一堆疫情新闻中,格外显眼。《和平精英》同样未能幸免,在《王者荣耀》出现登陆异常的第二天,“和平精英崩了”再一次登上微博热搜。

    众所周知,2019年是游戏行业遇冷的一年,监管政策不断收紧的情况下,很多中小型游戏公司过早感受到了冬天。而今年春节,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游戏需求旺盛,游戏公司迎来新机遇。除了腾讯系,网易的《梦幻西游》和《阴阳师》,莉莉丝游戏的《剑与远征》也表现不俗。

    从整体市场表现来看,伽马数据监测显示,春节期间7日内,苹果畅销榜TOP10游戏流水同比增长远超去年同期,达到4成以上,TOP10-60的游戏流水增长幅度更高,超过了1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