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表盘+曲面屏3D玻璃!OPPO首款智能手表渲染图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17/15:57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7日消息,OPPO要做智能手表的消息早已是科技圈公开的秘密,OPPO沈义人也在持续预热着自家智能手表的话题,这俨然也是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当然了,放眼智能手表市场,智能手机厂商造起智能手表,这委实并不新鲜,但稍显遗憾的是,随着原计划于2月22日举行的OPPO Find X2全球发布会的推迟,OPPO首款智能手表的发布日期也有望一同推迟。

    图片2

    尽管我们在短期时间内可能无缘相见OPPO智能手表的到来,但这并不妨碍OPPO向我们展示自家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根据OPPO沈义人晒出的OPPO首款智能手表产品的渲染图显示,OPPO首款智能手表采用了方形表盘设计,并搭载了十分独特的3D曲面柔性屏的设计,并且取消了表冠。

    单就沈义人放出的产品渲染图来说,乍一看上去还真是有几分熟悉的味道,但在细节之处,OPPO还是想尝试做点不一样的东西来,尤其是取消了表冠设计,这使得OPPO智能手表相较于传统的方形表盘设计的手表漂亮很多,其表框处也更加轻薄。

    图片1

    说道方形表盘设计,我们就不得不提到,2019年小米智能手表发表之际,所引发的小米智能手表与苹果Apple Watch “撞衫”的大讨论,而有趣的是,OPPO沈义人也参与了此次的热议,并阐述智能手表表盘样式有限,非方即圆,厂商们也不可能做出一个三角形的表盘出来。

    现在,随着OPPO首款智能手表的曝光,我们就可以知道,此前OPPO沈义人看似站队小米的真实意图了,这想来也是为自家的产品做铺垫。尽管我们当前还暂不清楚,OPPO首款智能手表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但相信随着OPPO Find X2全球发布会月份的召开,一切谜团都会大白于天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