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舰TWS耳机能安排上吗?卢伟冰:好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21/17:22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1日消息,放眼低端无线蓝牙耳机领域,小米表现很是优秀,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399元)、Redmi 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99.9元)和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售价199元),凭借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抓住了消费者的尝鲜心理,市场销量表现也很是出色。但稍显遗憾的是,在高端无线蓝牙耳机领域,小米显然还没涉足。

    图片5

    事实上,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苹果AirPods从来都是绕不开的存在,无论是引领潮流的科技创新能力,还是AirPods在高端无线蓝牙耳机领域恐怖如斯的市场占有率,这都决定了苹果AirPods的江湖地位。相较之下,这就给其他同行友商留下发挥的余地就不多了,尽管在高端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索尼、三星等试图与苹果比个高下,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苹果的优势地位很难在短期时间内有所动摇。

    正所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小米在无线蓝牙耳机市场有所斩获固然值得恭贺,但一味把自个局限在低端市场,试问小米真的安于这样的现状吗?

    有意思的是,一位名叫“浮生如梦-浮世年华”的微博网友发表评论,“希望小米能最一款旗舰tws耳机”,对此,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与该网友互动时透露,小米旗舰tws耳机已经安排上了。

    图片6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苹果AirPods的江湖地位很难在短时间有所动摇,但相信随着三星、索尼以及小米等越来越多厂商的发力,即便不能改变现有的高端无线耳机市场格局,但如若能从苹果嘴里咬下一口蛋糕,同样也具有积极地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