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智能电视产品什么时候来?或将在二季度印度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2-26/11:14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6日消息,不知是小米杂货铺模式过于成功,亦或是荣耀智慧屏的出现树立了智能手机厂商的新标杆,总之,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智能手机厂商做电视成了新潮流,而在跨界的路上,自然也包括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

    我们都知道,2020年2月24日,realme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Speed of the Future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除了万众瞩目的真我X50 Pro 5G手机外,realme品牌还公布了全新的AIoT战略。根据发布会现场消息,2020年realme将围绕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场景,以手机为核心,为全球年轻人打造三位一体的UNI Smart AIoT全场景智能潮玩生活。realme未来将推出realme Link智能应用平台,以手机为基础,紧抓智能电视、智能手表、智能蓝牙耳机和智能音响四大入口,连接更多AIoT设备。这些设备未来将涵盖音频类、可穿戴设备、智慧屏和生活周边类产品,它们将与AI紧密结合,形成realme自己的AIoT生态。

    图片1

    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智能手机还嫌不够,也并不满足于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的荣誉称号,反而要围绕AIoT玩出新态度,并试图通过更多的硬件产品来拓宽自个的产品链,这完全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当然了,在realme众多即将发布的硬件产品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还当属realme首款智能电视,这也不禁让人好奇,realme智能电视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事实上,根据此前消息报道,我们就会知道,realme首款智能电视或将以QLED技术为主,产品主打中高端市场,并且会在画面色彩、声音质量以及清晰度方面有较好的表现。至于消费者普遍关心的上市开卖日期,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也给出了回应,根据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透露,会在今年第二季度率先在印度发售。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也意味着,2020年第二季度我们将会见证到realme智能电视的到来,但稍显遗憾的是,关于realme智能电视在国内的上线日期还暂未确定,考虑到国内彩电行业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也并不排除realme智能电视仅在海外市场发售的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