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eSIM!更多自由!OPPO Watch将于3月6日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3-02 16:24:16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3月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由于MWC 2020展会的取消,OPPO Find X2发布会日期最终也延至其3月6日,对此坊间纷纷猜测,OPPO首款智能手表也多有可能延期上线。而现在,OPPO官方给出了正式回应,正如之前坊间所猜测的那样,OPPO智能手表的发布日期定在了3月6日。

    据了解,今日,OPPO官方正式官宣了OPPO Watch的发布日期,宣传海报赫然打上了“3月6日,全球首发”的字样。另外,跟随发布日期共同曝光的还有OPPO Watch的部分重磅功能,比如eSIM卡的搭载,根据宣传海报,我们可以看到,OPPO Watch将具备独立的通话功能,而不再受限于手机的使用。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OPPO官方爆料消息之后,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以及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也纷纷转发了官宣消息,这似乎也在说明,OPPO Watch将同时支持三大运营商的eSIM功能,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独立应用操作,比如我们外出跑步、出门遛狗再也不用带手机。

    事实上,纵观智能穿戴的发展历史,其中,智能手表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独立应用体验,这成了可穿戴设备厂商发力的重点所在,毕竟智能手表作为智能手机功能的延伸,其产品定位从一开始就受到了限制,从而最终导致消费者很难对智能手表提起兴趣。

    幸运的是,可穿戴设备厂商并没有放弃,反而试图围绕智能手表开拓出更多的功能体验,也正是因为如此,eSIM功能的搭载,使得智能手表挣脱了智能手机的禁锢,这完全为自个找出了新的发展方向。

    有趣的是,OPPO首款智能手表还尚未发布,就已经引起了坊间的各种热议,得益于曲面屏的搭载,对此有业内人士预计,OPPO首款智能手表的售价应该会在3000元左右,这着实让人瞠目结舌。

    图片3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作为智能手表新人,OPPO究竟有何底气?这显然值得关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