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20展会延期,将与AWE 2021合并举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03/15:46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3日消息,2020年3月2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发布《关于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延期举办的通知》,通知中提到,鉴于近期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全球范围蔓延,原定于2020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0)将延期至2021年3月,与AWE2021合并举办。

    图片1

    我们都知道,AWE展会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每年的3月都会吸引到一大批全球顶尖品牌厂商如期赴约,而这也成为家电产业新技术交流以及新品发布的最佳窗口,全球家电品牌卯足了劲儿向外界展示出自个的创新成果。

    然而,现在的事实情况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AWE2020展会取消,直接推迟至2021年3月,并与AWE2021举办,这也就是说,家电品牌厂商想要借AWE2020展会展示新技术或发布新产品的计划将搁浅,这直接打乱了家电品牌厂商的原有的规划。

    事实上,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科技圈就已经进行了积极地调整,比如包括小米、OPPO等在内的一众智能手机厂商都将线下的发布会挪到了线上,这已经成为2020年科技圈的潮流,而在家电领域,国产品牌TCL也凑齐了热闹,召开TCL2020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这已经为家电产业提供了范例。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旨在促进智慧科技与生活的紧密结合,现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的,横跨家电、消费电子以及智能领域、融汇全球行业精粹于一身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 另外,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作为亚洲最大的行业盛会,已成为与德国IFA、美国CES三足鼎立的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