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奇葩!价格昂贵!戴森新款照明灯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03/16:59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3日消息,对全球家庭主妇来说,拥有一台戴森吸尘器,这无疑将成为日常清洁的最佳帮手,省时省力,也很是贴心了。尽管在高端吸尘器领域,戴森从来都是扛把子的存在,但戴森并没有满足于这样的现状,反而试图通过越来越多的科技创新,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今天,戴森法发布了全新产品Dyson 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日光,可智能追踪用户所在地的日光变化,并调节照明的色温和照度,提供包括习工作模式、放松模式、精准模式、增强模式、起床模式、睡眠模式,以及外出模式等在内的20种灯光数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灯具的灯头、灯臂和灯柱均可独立旋转360°;与此同时,用户还能在Dyson Link应用程序中输入的年龄,自动调节照明输出,年龄越大,照明亮度就越高。

    图片3

    乍一看到这,可能小伙伴们都会有不可思议的赶脚,小小的智能台灯,能充分模拟日光带给人们更舒适的照明,这真的可以有,关键是智能台灯还能提供更多的人性化功能,比如根据用户年龄,从而确定照明亮度,这真的只是一款台灯吗?

    当然了,全球科技领域,戴森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相信不用小编说大家也一定懂得,背后有戴森强大的科技技术实力做支撑,Dyson 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系列重新定义智能台灯行业,这也并不让人意外。

    尽管戴森赋予了该系列台灯60年的使用寿命,并提供台灯和落地灯两种样式,但满满的工业风风格,这到底是个什么鬼?虽然从审美的角度上来说,大多数人都信奉“the less the better”的信念,但小编还是想说,冷色调的使用已经很是“不近人情”,造型简单到只保留了一个常规圆形底座和圆柱状拼接的灯头、灯臂和灯柱组合,这样的设计就真的好吗?

    更重要的是,戴森出品的背后,这也意味着高昂的价格,其台灯款式售价高达4490元,落地灯款式的售价更是高达5990元,价格这么贵,反正小编我也只是隔着屏幕舔舔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