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指环环专利曝光:可控制苹果其他智能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04/17:12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4日消息,物联网的浪潮声中,全球科技巨头都在发力,试图通过智能设备控制枢纽的研发来快速圈地,而在这一点上,大名鼎鼎的苹果当然也不会例外,现在有消息称,苹果试图通过类似于智能指环产品来控制苹果其他的智能设备。

    据了解,本周二,苹果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的一项名为“可扩展设备”的专利文件引发了业界的极大关注,根据专利文件描述,苹果计划打造一款智能指环产品,并在内部配备多个触觉致动器,通过解读用户手势,来控制苹果手机、电脑以及耳机等在内的其他智能设备。

    图片3

    与此同时,该专利文件还提到,智能指环除了控制苹果其他智能设备外,还将具备采集包括血氧、血压、运动轨迹、身体姿势等在内的数据,从而帮助用户检测增强现实或虚拟显示运动。

    简单来说,该智能指环超越了当前可穿戴设备行业的范畴,除了基本的数据检测功能外,苹果还试图赋予智能指环产品更多的功能,并将其打造成智能设备的控制枢纽,用户通过触觉就能操控其他智能设备,这个脑洞真的有点大。

    图片4

    当然了,专利的申请可能更多意义上代表了苹果目前研究的方向,并不意味着苹果一定要造出这样的产品出来,但在产品的应用前景上来说,还真的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但话说回来了,小小的智能指环上,要集齐这么多功能,想也知道这是一项比较大的挑战,内部设计问题、产品功耗以及续航问题都是不容忽视的重点。

    对此,苹果提出,该产品可以在主戒指外壳上安装其他可旋转的按钮和其他输入元件,从而拓展更多的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