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力开拓新市场!三星将发布首款户外电视The Terrac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05/15:23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5日消息,大概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电视从来是家庭生活的标配,这着实没有什么好争议,但这并不妨碍电视厂商对电视品类的拓展,最终将电视从室内挪至户外,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使用体验。

    乍一看到这,想必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电视挪到户外,这还叫电视吗?有点类似于电影屏幕的赶脚。然鹅,事实的结果证明,这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科技快速发展的现在,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什么做不到,户外电视在海外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

    而现在有消息称,电视品牌厂商三星也有意进入户外电视市场,并将很快发布户外电视“The Terrace”,它将作为一种全新的电视品类,安装地点可以是豪宅庭院中的池畔或天井,为用户提供户外观看场景。

    图片1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通过新的生活方式产品扩大市场是一项有效的战略,瞄准奢侈品市场也将有助于盈利。显然,这对于三星来说还是有着积极的意义,固然有全球电视霸主的身份加持,但商业江湖从来都是不进则退,三星势必要通过新的市场开拓来巩固自己的王者地位,在现有的业务领域找找其他的路子,这实属自然。

    当然了,三星开拓新市场的决心固然值得嘉奖,但在技术层面,三星就必须面对一些难题,比如户外复杂环境对电视产品寿命的影响、防水以及散热问题,这都是不可回避的问题所在,就是不知道三星会带来怎样的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