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QI协议+无线充电功能!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2S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06/15:13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6日消息,苹果AirPods的领衔下,原本不起眼的耳机行业涌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摆脱有线束缚,尽享无线自由,全球真无线蓝牙耳机行业迎来了爆发期,包括三星、华为、小米等在内的一众厂商都在积极开垦着这个领域。

    而根据相关消息显示,无线充电联盟(WPC)的认证苦衷曝光了一项小米反向无线充电的专利,其演示图中显示了一台手机正在给无线耳机充电。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这里出现的无线耳机正是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2S,该无线耳机支持Qi无线充电,最大充电功率为2.5W。

    图片2

    有意思的是,也有好事者对图中出现的手机进行了猜测,多数业内人士认为这极有可能是小米MIX 4,其加入了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并且有望和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2S同步登场。

    我们再将目光回转至小米无线蓝牙耳机的布局吧,截止到目前小米发布了包括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Redmi 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和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等在内的多款产品,售价分别为399元、99.9元、199元。可以明显的看到,小米真无线耳机偏向低端市场,小米的业务布局还尚未触及到高端旗舰TWS领域。

    图片3

    尽管性价比的路子一直都是小米的特色,但随着小米与Redmi品牌的独立运行,我们看到小米在高端领域越来越多的涉足,这也不禁让人充分联想,小米在真无线耳机领域的下一步动作。

    简单来说,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2S会是小米发力高端旗舰TWS领域的开始吗?这显然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