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0年4K与8K QLED产品线公布,8K数量明显增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3-06/16:20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6日消息,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科技圈新品发布的节奏,但即便是如此,企业家们也力争克服重重困难,规划自个的产品线阵容,试图提前预热市场。而就在今天,连续14年称霸全球电视圈的三星正式发布了自家的2020 4K与8K QLED电视产品线。

    阵容方面,三星2020年8K电视产品线包括Q950TS(65 / 75 / 85 英寸)、Q900TS(65 / 75 / 85 英寸)、Q800T系列;4K QLED电视产品线有Q90T / Q80T (49 / 55 / 65 / 75 / 85 英寸)/ Q70T(55 / 65 / 75 / 82 / 85 英寸) / Q60T(43 / 50 / 55 / 58 / 65 / 75 / 85 )系列。

    就三星2020年电视产品线的阵容来说,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8K型号数量的明显增多,这无疑将向外界展示,三星将在高端电视领域着重发力8K。最直接的证据莫过于,三星2020年8K QLED电视产品线重磅推出了旗舰Q950TS系列,也就是之前在CES 2020展会上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的“无限屏”(Infinity Screen)。

    t0166a4cee08864c48b.webp

    对此,三星表示:“当从 10 到 15 英尺的平均距离观看时,你会发现电视的边框几乎消失。产生的视觉效果,使屏幕看起来像是漂浮在空中般优雅”。

    相比三星在8K QLED电视领域的用心,整体来看,三星2020年4K QLED电视产品线到底祭出了做减法的大招来,比如Q60T系列“砍”掉了很多高级功能,包括可变刷新率(三星称为Real Game Enhancer Plus)等。

    需要指出的是,三星之所以在全球电视产业长期保持霸主地位,除了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外,还在于三星的技术创新能力,解决行业痛点的同时,又能在技术层面赋予电视产业新的活力。据了解,考虑到目前电视产业内置扬声器效果不佳的现状,三星2020年OLED电视产品线的更多精力就放在了音频质量的提升上,包括引入高品质扬声器和有源语音功放增强组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