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牌口罩今日开售:预约抢购机制,每人每天限购1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09/16:33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9日消息,尽管在人们的印象中,格力董明珠很是擅长打嘴仗,口无遮拦的特性混成了网红界经久不衰的明星,但相信谁也不能否认,董明珠的厉害之处不仅在于“敢言敢语”,更在于董明珠是家电圈为数不多敢说敢做的“实干家”。

    还记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爆发下,格力电器高调宣称要为疫情而战,加紧生产口罩设备等抗议产品的宣言吗?而现在有消息称,格力牌口罩已经在今天正式开卖,KN95防护级别的一次性使用口罩50只/盒,售价275元,相当于每只5.5元;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50只/盒,售价150元,相当于每只3元。

    图片1

    据了解,今天上午,微信号“董明珠自媒体”发布消息称,今天将在“董明珠的店”上线格力口罩,产品采取预约抢购机制,预约时间为每天10:00-11:00,购买时间为每天16:00-18:00,预约成功需要2小时内支付有效,并且每人每天限购1盒,预约成功的用户只能从KN95防护级别的一次性使用口罩与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中选购一盒口罩。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新冠肺炎疫情横扫全球,口罩已经成为全球的“硬通货”,一“罩”难求的局面也在持续的上演中,而这显然逼出了家电企业强大的产业链能力,转而生产医疗物资,这完全成了事实。

    尽管从表面上看,新冠肺炎疫情刺激到了口罩市场的供需关系,从而使得家电企业格力抛出了“战役需要,我们就造”振聋发聩的宣言,但从业务层面上来说,这实则也是格力电器业务版图扩展的一次绝佳契机。

    根据企查查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2月18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斥资200万元成立珠海格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望靖东,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第Ⅱ类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紫外线消毒设备、生理参数分析测量设备、手术室感染控制用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如果说此前格力加紧上马口罩生产只是防疫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那么格力医疗科技公司的成立,这就彻底表明,格力会将医疗物资当成长期会做的事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