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边框设计+JBL音响系统!诺基亚新款43英寸电视杀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17/14:14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7日消息,跨界成风的今天,智能手机厂商杀入电视圈这委实并不稀奇,前有跨界鼻祖小米这个活生生的例子,后有华为、荣耀、一加等相继扣门智能电视,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也很平淡的接受了诺基亚进军电视产业。

    而今消息报道,根据印度电商Flipkart预告称,诺基亚新款43英寸电视即将上市。而根据宣传海报的内容显示,诺基亚新款电视仍然选用了熟悉的方案,诸如超窄边框设计、JBL音响系统以及Android 9.0系统。

    图片1

    事实上,此次诺基亚新款电视43英寸的到来,这大可看做是诺基亚对自个电视产品线的一次扩充,因为早在2019年12月诺基亚就推出了自个的首款电视,搭载55英寸4K屏,重磅入局电视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从产品的调性上来看,此次诺基亚推出的43英寸新款电视,与之前的55英寸诺基亚电视相比,除了屏幕大小上的差别外,其他配置都极其类似。那么现在问题的重点来了,诺基亚新款43英寸电视会给出怎样一个价格呢?这显然值得关注。

    尽管印度电商Flipkart给出的宣传海报中,并未涉及到诺基亚43英寸的具体价格,但根据坊间爆料消息,诺基亚新款43英寸的电视售价应该会在30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925元。43英寸的智能电视,卖出动辄近三千元的价格,坦率的说,这个价格完全谈不上便宜。

    自2019年12月杀入电视领域,再到现如今第二款智能电视的到来,我们看到诺基亚进军智能电视产业很是认真,但让人疑惑的是,诺基亚电视新品的发布仅限于印度市场,这也不禁让人好奇,难道诺基亚智能电视真的甘心“安于一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