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口罩预约买不到惹争议!董明珠回应:前期产能跟不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17/16:19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7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格力口罩预约买不到的新闻着实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甚至有网友直指格力是借口罩带货,眼瞅着舆论的势头愈演愈烈,坊间各种“阴谋论”甚嚣尘上,当事人格力终于坐不住了。

    针对此番格力口罩预约买不到引发的争议,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给出了正式回应。对此,董明珠表示:“刚开始每天产能也就两三万个口罩,为了方便我们就采取了预约方式,在线上体验一下。但是没有想到预约人数有几十万人,按照我们前期的产能这几十万人根本供不上。所以现在在不断加快速度,争取把量提高的更高,预约过的消费者我们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让其拿到产品。现在每天产能已经十多万个了,最多半个月的时间,产能就能达到每天100万个。”

    图片1

    显然在格力看来,前期受制于产能的制约,每天供应的口罩数量十分有限。而面对网友们的口罩需求量,供小于求,供需矛盾激化,这才是事实的全部真相。另外,根据董明珠透露的消息,我们还得知,格力口罩生产产能也在稳步提升中,预计到3月底,每天产能可达到100万个,这势必会让更多人买到格力生产的口罩产品。

    有意思的是,这头董明珠正式回应了格力口罩买不到的原因,那头格力也在用实际行动也稳步提升口罩供应量。据了解,今天,格力电商平台再次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大“董明珠的店”新老用户口罩投放量的公告》,公告中提到:“为了不辜负新老用户对格力的支持,公司经研究决定:即日起,“董明珠的店”将再增加2万只口罩,每日共计投放12万只;18日起投放量更将增至每日16万只。”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