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洗衣两不误!手动摇臂洗衣机你会买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18/16:18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8日消息,科技解放双手的今天,诸如洗衣机产品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人们也习惯了用机器来代替人力,甚至随着懒人经济的发展,波轮/滚筒洗衣机也大有取代双缸洗衣机的势头,省事省力省心,这真的可以有。

    但是你知道吗?大阪朝日电器公司开发出了一款手动洗衣机,需要借助手动摇臂搅拌衣物,从而最终达到衣物清洁的效果。从产品的设计原理上,这款洗衣机并没有什么高深莫测之处,即用手动摇臂来代替机器部件,搅动衣物,洗衣的同时还能健身,这不失为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

    图片1

    产品的外观体积上来看,这款产品很是小巧,非常适合单身人士,如若想要打发无聊时光,相信这款洗衣机很是实用。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小巧的体积非常方便用户搬运,但这无疑也在加大程度上压缩了桶内空间,而这造成的直接后果是,每次清洗衣物的数量都十分有限,对于这款产品,优点和缺点同样明显。

    对此,小编只想说,科技进步的今天,家电产品解放双手这着实已成了气候,人们都试图借助机器劳动来取代人力,但偏偏总有人“不走寻常路”,开个倒车,固然洗衣健身的功能设置很是贴心,但快节奏生活的今天,试问有多少人愿意把时间放在枯燥无聊的洗衣这件事儿上呢?这显然是个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