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款小尺寸48英寸OLED电视即将上市,可以当做PC显示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3-18/17:05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8日消息,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消息称,LG 2020年的OLED电视即将从本月起陆续登陆美国市场,产品尺寸覆盖48英寸、55英寸、65英寸、77英寸以及85英寸等多个产品段,分辨率有4K、8K可选,产品价格最低为1499美元,最高则为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图片1

    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还当属LG小尺寸OLED电视,搭载48英寸4K分辨率OLED面板,120Hz刷新率,支持G-Sync防撕裂技术,支持Dolby Vision、Dolby Vision IQ、HDR10、HLG、技术,内置第三代α9处理器。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这也是LG首次推出的小尺寸OLED电视。

    站在消费的立场上来看,高端大屏化趋势的今天,消费者选购彩电产品往往抱着屏幕尺寸越大越好的理念,而彩电厂商也乐于投其所好,也正是因为如此,彩电向大尺寸屏幕发展的势头很是明显,就拿OLED电视来说,65英寸以及以上产品都非常走俏,甚至2019年LG还带来了世界首台88英寸 8K OLED电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既然LG强力推动OLED大尺寸化的举动很是明显,那么LG为何还要尝试推出小尺寸48英寸的OLED电视呢?事实上,在此之前,受制于切割技术、面板产量以及营销策略等多方因素的影响,OLED电视主流产品的屏幕尺寸都在50英寸以上,这也导致OLED电视失去了很多50英寸以下尺寸的市场,而这在本质上是不利于OLED电视的普及的。现在随着LG首款小尺寸OLED电视的到来,这势必也将在无形之中扩充OLED电视的产品线,这对于OLED电视产业来说有着积极地意义。

    图片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凭借48英寸的大小,这也决定了该款电视完全可以当做PC显示器,这也会给PC玩家们带来新的选择,但遗憾的是,就是这款电视价格并不亲民,售价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想必是家中有矿才下得了决心给自己添置这么一个“PC显示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